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拚歌詞也拚吻功!盛夏光年成同志代名詞


闡述同志之愛的《盛夏光年》不只獲得男同志擁戴,也受到學生族群與女性影迷的熱愛,不只在預售上傳出近七千張的好成績...

不只吸引男男目光,在12日電影《盛夏光年》首映會暨電影主題曲歌詞大賽活動上,還出現影迷挑戰女女接吻,讓出席的五月天阿信與女主角楊淇大喊「佩服」!
 
 闡述同志之愛的《盛夏光年》不只獲得男同志擁戴,也受到學生族群與女性影迷的熱愛,不只在預售上傳出近七千張的好成績,《盛夏光年》演員張孝全、張睿家、楊淇所到之處,無不充滿追星族群的尖叫與閃光燈,隱然說著商業類型國片市場復甦的訊息。
 
 在昨日的《盛夏光年》首映會暨電影主題曲歌詞大賽活動上,主辦的Hito radio.com從近百位參與主題曲填詞的競逐者中,選出5位最具內容與人氣的填詞者,並在電影首映會上開放現場觀眾票選最佳填詞者,由原創《盛夏光年》電影主題曲的五月天阿信親自頒獎。阿信同時也對年輕學子旺盛創作力感到驚嘆,頻頻稱讚許多參賽作品都有職業級的演出。此次電影主題曲填詞活動還吸引不少大陸網友參加,競爭可謂相當激烈。

 除了有原訂的頒獎活動,現場主持的Hit FM DJ阿娟在訪問女主角楊淇時,一時興起邀請現場觀眾挑戰男男與女女接吻,沒想到吸引許多觀眾大方挑戰,讓現場嘉賓阿信與女主角楊淇大喊佩服,也對年輕世代的敢做敢衝大感佩服。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