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橫掃全球經典奪魂鋸原創編導再度驚悚上陣!


對所有喜愛懸疑恐怖刺激的影迷來說,《奪魂鋸3》是一個獨立的故事,所以沒看過前兩集的觀眾也都能看得懂

當《奪魂鋸》第一集於2004年首度在全美推出時,由於題材新穎,內容驚悚過人,便立刻創下了5,500萬美金的票房佳績。


原製作群接著尋找新題材乘勝追擊,接著於2005年推出《奪魂鋸2》,再次締造了8,700萬美金的驚人票房,在全球也吸引了成千上萬的死忠超級粉絲,引頸期盼,希望再次看到陰險的「拼圖殺人狂」使出絕招懲罰不愛惜自己生命的人。



而今到了2006年,《奪魂鋸3》挾著前兩集的票房餘威可謂來勢洶洶,準備再次挑戰萬聖節的開票記錄。

奪魂鋸3》絕對是今年萬聖鬼節最值得期待的電影!鑒於前兩集的大成功,讓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Darren Lynn Bousman)在驚喜之餘也承受了極大的壓力,他曾對記者說:「一定要有完美劇本才會拍第三集。」而如今《奪魂鋸3》即將問世,表示劇本絕對夠讚才會讓導演決定拍攝。導演說:「我知道當時已經有人想要導第三集,也有人要寫第三集的劇本了,而我和詹姆斯溫 (James Wan)、雷沃納爾(Leigh Whannell)覺得這是我們的心血結晶,一定要自己完成,我相信只有我們三個合作才能將《奪魂鋸3》做到最好,我們花了一個星期構思,想出了很多很棒的橋段,這讓我們更有信心,所以我們三人決定繼續拍攝《奪魂鋸3》。」

對所有喜愛懸疑恐怖刺激的影迷來說,《奪魂鋸3》是一個獨立的故事,所以沒看過前兩集的觀眾也都能看得懂,而看過前兩集的影迷們也會喜歡第3集的巧妙安排再度感到喝采,因為導演表示第三集完全就是向《奪魂鋸》的粉絲致敬,他說:「看過第三集後,大家會覺得前兩集根本就是迪士尼故事。 」可見在這一集他們是真的下猛藥,不但用鐵鍊直接嵌肉、也不惜凌虐全裸被綑綁的無辜受害人、或是用重鎖繞頸等慘不忍睹的酷刑手法都將一一呈現粉絲眼前,此外,更殘忍、更血腥的終極死法也將在本集揭露。不但有恐怖駭人的畫面挑戰您的驚嚇指數,這集的人物關係和性格也更強烈複雜、更具衝突性,絕對能讓觀眾身歷其境,感受最深層的恐懼。

奪魂鋸3》敘述某晚當女醫生蓮恩戴倫 (貝海兒舒米克飾)從醫院下班時,慘遭拼圖殺人狂(托賓貝爾飾)與接班人艾曼達(薛妮史密斯飾)綁架,她醒來時發現自己被捆綁在一間廢棄的空屋裡頭,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名被害男子傑夫(安格斯麥菲恩飾),此時拼圖殺人狂已經面臨瀕死邊緣,蓮恩被告知她必須讓拼圖殺人狂活下去,否則她和傑夫必須得死,心急如焚的蓮恩設法讓拼圖殺人狂存活,但她萬萬沒想到,拼圖殺人狂暗地裡其實還有更可怕的殺人計劃等著上場…。




奪魂鋸》系列的創意拍攝手法與極具巧思的血腥橋段都是它最讓影迷難以忘懷的,而劇情鋪陳的用心與大逆轉的結局更讓許多影迷奉為經典,而此次《奪魂鋸3》將帶給大家強烈震撼,極力挑戰影迷的神經忍耐極限,將再次改寫驚悚電影紀錄,絕對讓您難以忘懷!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