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莎莉塞隆《英法情人》男人女人都愛


莎莉塞隆飾演的吉爾達以清純女學生的模樣與男主角浪漫邂逅,譜出一段純純的愛。場景拉到燈紅酒綠的巴黎,她已成為一位思想前衛、行為大膽的攝影師...

金獎影后莎莉塞隆在新片《英法情人》證明不需增胖扮醜,演技依舊可以受到肯定,片中毫不隱藏美貌,再加上設計師與化妝師的巧手打造下,讓她在戲中艷光四射,整整兩個小時從造型、演技、角色心境的轉換讓觀眾看了大呼過癮!

從英國劍橋校園開始,莎莉塞隆飾演的吉爾達以清純女學生的模樣與男主角浪漫邂逅,譜出一段純純的愛。場景拉到燈紅酒綠的巴黎,她已成為一位思想前衛、行為大膽的攝影師,更不在乎旁人眼光,與模特兒潘妮洛普大玩曖昧遊戲,於是三人同居在巴黎的小公寓裡,共度浪漫時光,但世界大戰爆發後,她冒著生命危險以及被摯愛的人誤會,仍不顧一切的保護他們。雖然乍看之下是個放蕩不羈、私生活很亂的富家女,但其實是女性自我意識強烈,對生命有獨具一格的解釋與看法的豪放女,莎莉塞隆從眼神、走路的姿態、甚至抽煙吞雲吐霧的模樣都詮釋的唯妙唯肖。

對於戲中大玩雙性遊戲的角色,莎莉塞隆表示,她覺得吉爾達是個不會在乎社會價值或世俗眼光的人,對於愛情,只要感覺對了就會勇往直前,雖然在口頭上不會說甜言蜜語,但在私底下會默默的奉獻自己,照顧所愛的人,這點與她很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