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精子的異想世界】首推古靈精怪拉蒂西亞


即將在本週五上映的西班牙喜劇片《精子的異想世界》,片中卡司陣容堅強,其中以擔綱演出女主角的拉蒂西亞‧多瑞拉(Leticia Dolera)最受各界影壇矚目...

即將在本週五上映的西班牙喜劇片《精子的異想世界》,片中卡司陣容堅強,其中以擔綱演出女主角的拉蒂西亞‧多瑞拉(Leticia Dolera)最受各界影壇矚目。1981年出生的她,可不是一般大人眼中的七年級小草莓。十七歲便踏入演藝生涯,期間參與過各式電視及電影演出,而2003年和艾瑪湯普遜(愛是您,愛是我)及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獨領風潮)合作演出的《阿根廷印象IMAGINING ARGENTINA》,則是她躍入國際影壇的開始。

這一顆西班牙亮眼新星,今年春天得到西班牙瓦倫西亞電影節的青睞,獲頒「未來電影之星」的獎項,並在影展中放映一系列從影以來的作品。能得到這樣的殊榮,拉蒂西亞感到非常的驚訝與激動,她提到自己將近十年的演藝生涯,其實並沒有旁人想像中的順遂,很高興自己的努力有了成果,踏出人生中成功的一小步。

此次在《精子的異想世界》中,拉蒂西亞飾演的是一個在馬戲團表演的空中飛人,一雙古靈精怪的大眼睛、婀娜多姿的身材和馬戲團中活潑可愛的打扮,每一個畫面都令人目不轉睛。拉蒂西亞提到「女孩子一輩子最大的夢想,就是當一次浪漫愛情喜劇裡的女主角」,因此拍片時她感到莫名的巨大壓力,不只是要拍一部嬉戲搞笑的喜劇而已,更要演出一個讓全世界女人最羨慕的角色。

除了在馬戲團工作的艾曼達,拉蒂西亞也同時飾演了溫柔文靜的雙胞胎姊姊,二角色不同的個性挑戰了一人分飾二角的功力,也讓同時呈現兩種不同造型的拉蒂西亞,大大滿足觀眾的視覺享受。電影一出場時便對男主角回眸一笑,不但將男主角迷得神魂顛倒,連戲外的觀眾也都驚訝於她的迷人風采。無怪兩位導演都說:「對這個劇組而言,拉蒂西亞就像是一個從未被發掘的新寶物,在她身上總是會有新發現。」

本日焦點-2006/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