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娜法瑞絲好膽搶女超人鄔瑪舒曼男朋友


以《驚聲尖笑》一砲而紅的安娜法瑞絲,是好萊塢新生代喜劇女星,眼見《驚聲尖笑》將連拍到第五集,「總是沒做什麼」卻一直被追殺的辛蒂,成為安娜法瑞絲的招牌戲路...

憑著《驚聲尖笑》走紅,年僅29歲來自西雅圖的女星安娜法瑞絲成為好萊塢新生代喜劇新寵,如今《驚聲尖笑》更將拍到第五集,片中「總是沒做什麼」卻一直被追殺的辛蒂坎貝兒成為她的招牌。五年來接演作品幾乎全是喜劇,唯獨《愛情,不用翻譯》和《斷背山》不是。其中《愛情,不用翻譯》裡一段被指是嘲諷卡麥蓉狄亞的演出,儘管安娜再三對媒體表示:「我沒有」,但這場演出讓好萊塢名導發現這位年輕女性的潛質,紛紛與她試鏡,包括《我的超人女友》導演,即曾執導《魔鬼?星》的艾文瑞特曼,以及台灣之光李安導演,並選定她演出《斷背山》。安娜法瑞絲表示《斷背山》才是拍到冷汗直流,因為一場餐桌講話的戲,李安要求拍了無數次,很擔心上片時戲會被剪光光,直到傑克葛倫霍安慰她:「沒關係,我們也是每場戲都至少要拍一百萬次。」安娜法瑞絲才鬆了一口氣。

即將上映新片《我的超人女友》,描述男星路克威爾森飾演的麥特桑德,發現鄔瑪舒曼飾演的女友珍妮強森佔有慾超強,不堪負荷,於是決定分手,萬萬沒料到鄔瑪舒曼居然剛好是女超人?被男友拒絕的珍妮,感到羞辱、生氣又傷心,決定啟動全副威力來摧毀前男友麥特的人生,至於和麥特一直互有好感的女同事漢娜路易斯,則無端成為女超人的目標。女星安娜法瑞絲就是飾演那個新目標,常常被嚇得落跑,再度上演《驚聲尖笑》。

我的超人女友》由《魔鬼?星》艾文瑞特曼執導,以《追殺比爾》殺出演藝事業新高峰的鄔瑪舒曼,飾演愛「呷醋」的女超人,《金法尤物》男主角路克威爾森和《驚聲尖笑》女主角安娜法瑞絲共同主演。《我的超人女友》強調專情保平安,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台灣檔期定於8月18日週五晚場起上映。

本日焦點-2006/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