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法少年賈修劇場版將在台上映


《魔法少年賈修》是從魔界來的小孩,金髮大眼睛,在魔界被選出的100個魔鬼之子中,可參予戰鬥,角逐魔界之王的位置。

《魔法少年賈修》是從魔界來的小孩,金髮大眼睛,在魔界被選出的100個魔鬼之子中,可參予戰鬥,角逐魔界之王的位置。


賈修勵志要成為一個溫柔的魔界之王,每天不停地努力著。另一位主角清人,雖然是普通中學生,但擁有高智商的頭腦,連大學論文也都看的懂。因為頭腦太好,而遭到班上同學的排擠,每天過著不快樂的生活。但是自從遇到賈修後,清人的生活開始起了變化,賈修對他的友情與關心,讓清人有了改變。

劇場版故事背景,起源於賈修一行人在暑假一起到富士山野餐,在那裡他們遇到一位擁有白色魔書的少女。賈修偷看了那本白色魔書,竟發現書上寫著「森林裡的洞窟裡,有賈修的媽媽在等著他。」但是,當他們進入洞窟後,卻發現在洞窟裡的是一位金髮的美少年--第101號魔物威茲曼,他能夠操控「氣」,還能夠支配他人感情,從魔界來到人間展開復仇。這個金髮少年告訴賈修一行人,他想要離開這個洞窟。為了拯救這位少年,賈修與清人必須往洞窟更深處前進,但沒想到,洞窟的裡面竟然是通往魔界的入口,其中他們遇到種種的困難,賈修和清人該怎麼辦?

劇場版總是會出現一些TV版沒有播出的東西,常常有動畫在劇場版或者特別篇中才會把劇情交代完全,這就是劇場版吸引人的地方。在「101個魔鬼」中,賈修和清人不小心掉入了通往魔界入口的洞窟,回到了賈修成長的魔界。魔物們的學校也有各式各樣會說話的物品,很有哈利波特裡魔法學校霍格華茲的感覺。除此之外,還這部劇場版透露了為什麼賈修可以成為第一百號魔物的原因,過程雖然有一點誇張,但令人會心一笑。大部分的魔物和人類只有不完全的心,需要找到另一個一起戰鬥的夥伴。賈修的TV版頂多只有用語言表達魔物和人類是一心同體,劇場版則更將其具體化。

現在流行的動畫中,單純的以力拼力已不是主流,充滿戰略的智慧戰才刺激。在這第部色調華麗的劇場版中,《魔法少年賈修》就是要大家合併出擊,戰鬥不只是一場為了生存的戰鬥,也是堅不可摧的友情的真實見證,這部異軍突起逗趣動畫劇情綜合了《火影忍者》加《航海王》,讓人看完後不僅開懷大笑,還會有一絲絲的感動。


為了這部當紅動畫的電影處女作,找來女星上戶彩為卡通電影演唱主題曲「拭淚」。配合這部卡通的內容,主題曲也以戰爭和友情為主題來製作,而上戶本身就是這部卡通的忠實愛好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