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珍妮佛坦承文斯范恩是他Mr. Right


今夏最賣座的愛情喜劇《同床異夢》,由緋聞男女珍妮佛安妮斯頓和文斯范恩主演,台灣將於8月25日上映。

全美首週票房冠軍,累積票房高達1億兩千萬美元,今夏最賣座的愛情喜劇《同床異夢》,由緋聞男女珍妮佛安妮斯頓和文斯范恩主演,台灣將於8月25日上映。



珍妮佛安妮斯頓表示非常喜歡這部反愛情喜劇片,因為它不是一般老套的愛情喜劇片結局一定皆大歡喜,這部片故事情節很複雜,深入探討一段破裂的感情以及兩個人感情破裂的原因,劇本寫得很棒,尤其是它取得一種平衡卻又同時有搞笑的橋段和感人的情節。



珍妮佛安妮斯頓說:「和文斯范恩演對手戲很有感覺,彼此很自然的就擦出精采火花,這不是每次都會發生的事,在這之前是在『六人行』才有這種經驗,演員之間都互相信任那是花十年的時間培養出來的,不過我跟文斯才認識不久馬上就培養出很棒的默契,且憑直覺就知道對方要什麼或是某場戲我們該怎麼演,我們幾乎覺得能夠心意相通,重要的是我跟他演戲覺得很安全,跟他一起拍戲覺得舒服自在好像我已經認識他一陣子了,這讓我們在片中的感情能這麼真實的呈現且具說服力。」



導演派頓瑞德提到在選女主角的時候,她必須能和文斯范恩分庭抗禮,而且還要用各種尖酸刻薄的言語向他嗆聲,珍妮佛安妮斯頓就是第一人選。文斯范恩說:「珍妮佛安妮斯頓不只是一位很棒的演員,而且擁有一種討人喜歡,充滿溫暖的吸引力。她看起來就很誠懇,同時也很會搞笑。」文斯范恩感性的說:「《同床異夢》可以說是一個警世寓言,如果你愛上一個人,但是卻視對方為理所當然,不願意跟對方好好溝通,你就會毀了一段美好的感情。兩個人要建立親密關係並不難,但是要維持並經營這一段感情卻不是件易事。


一段感情的成敗並不是看雙方的關係到最後有沒有開花結果,而是要看彼此有沒有完全投入這段感情,並且透過良好的溝通學習如何和對方相處。」
同床異夢》是一部打破傳統的愛情喜劇片,故事描述一對怨偶之間有時令人捧腹大笑、有時讓人傷心難過的分手經過。


文斯范恩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分別飾演蓋瑞和布魯克,他們在一起兩年之後,有一天突然因為一點小事大吵一頓,在意氣用事之下決定分手拆夥,但是雙方都不願意搬出他們共同購買的公寓,他們在身邊親朋好友的煽風點火之下,展開一場慘不忍睹的兩性大戰…

本日焦點-2006/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