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月歡迎進入『怪怪屋』


國賓影城邀請你鬼月一同進入《怪怪屋》,還要送你HANDS台隆手創館全台獨賣的「日本USB測鬼器」,驚!

Welcome!國賓影城邀請你鬼月一同進入《怪怪屋》,還要送你HANDS台隆手創館全台獨賣的「日本USB測鬼器」,驚!8月11日(五)至8月27日(日)到全省國賓影院看電影,隨票附贈抽獎券參加抽獎,幸運觀眾就有機會獲得日本最新測鬼器或《怪怪屋》限量電影紀念贈品喔。



十二歲大的DJ滿腦子都在想對街老人史老猴的房子有些古怪。一直有東西在那個荒廢的建築裡不意而飛:籃球、三輪車、玩具和寵物,甚至差點吞掉他的新朋友珍妮。為了阻止那棟房子繼續作惡吃人,DJ與他的朋友們想出一個看來似乎不可能會失敗的計畫,好讓鄰居們可以過個平安的萬聖節…。
本週上映新片是亞當山德勒第七部美國票房破億喜劇《命運好好玩》,故事敘述一位被老闆壓榨的建築師,整日忙於工作而忽略嬌妻和兒女。有一日,他意外得到一個神奇的命運遙控器,可以隨意快轉、倒轉、暫停他的人生。當他覺得從此順心如意,遙控器卻開始主控他的人生…。即日起至8月6日(日)上國賓影網www.ambassador.com.tw參加《命運好好玩》遙控命運遊戲,幸運過關者附上基本資料,就有機會獲得《命運好好玩》電影原版海報或運動遮陽帽等限量電影贈品。
本週上映新片《美國怪談:鬼殺人》是根據美國歷史上唯一獲得官方承認的邪靈殺人事件「貝爾女巫」(The Bell Witch)所改編。故事發生在1817年底到1821年間,田納西州紅河鎮的貝爾一家被不知名的惡靈所侵襲,貝爾家族的男主人約翰最後甚至死於非命。直到1998年,一份從未曝光的手札,才意外揭露了掩蓋將近一個半世紀的駭人秘密…。

本日焦點-200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