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雙人床三人睡莎莉賽隆不怕男友吃醋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在《女魔頭》扮醜增胖、《倩影刺客》飾演冷艷殺手後,新片《英法情人》中不僅恢復美麗容貌...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在《女魔頭》扮醜增胖、《倩影刺客》飾演冷艷殺手後,新片《英法情人》中不僅恢復美麗容貌,又可與男友史都華唐森在螢幕上公然談情說愛,讓備受狗仔記者跟拍騷擾的影后,決定將兩人私密生活片段搬上大螢幕,算是將了他們一軍。


片中兩人浪漫共浴的橋段,便是他們平時增加情趣的小秘方。

這部戰爭愛情片敘述英國劍橋生史都華唐森與英法混血兒莎莉賽隆陷入瘋狂愛戀,他們在巴黎收留了西班牙難民潘妮洛普,三人同住一個屋簷下,發展出一段深刻微妙的情誼,但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後,電影由浪漫甜蜜的氣氛轉為戰爭殘酷考驗人類情感的描繪。他們三人的命運,在戰爭陰影的籠罩下,引爆了無邊的愛恨糾葛。

導演安排了一場三人的床戲,但內容卻是莎莉賽隆與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兩大美女彼此親密互動,冷落一旁的史都華唐森大方表示,與這兩位好萊塢最性感的美女同睡一張床是他最大的榮幸,他不但不會吃醋還希望莎莉賽隆在這場戲能盡情發揮,讓他比較備受挑戰的是戲裡他從戰場上回來,兩人在街上偶遇,倩影依舊但人事已非的陌生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