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琳賽蘿涵為做幸運星吻20人橄欖球隊


影歌雙棲天后琳賽蘿涵年度新片《幸運之吻》,今夏將伴隨台灣觀眾度過七夕情人節。這部描述幸運星愛上掃把星的浪漫愛情喜劇,是《絕配冤家》賣座大導演唐納派屈新作。

影歌雙棲天后琳賽蘿涵年度新片《幸運之吻》,今夏將伴隨台灣觀眾度過七夕情人節。


這部描述幸運星愛上掃把星的浪漫愛情喜劇,是《絕配冤家》賣座大導演唐納派屈新作。琳賽蘿涵在片中走出校園,成為叱?紐約時尚圈的王牌公關,卻因一個吻,從幸運星變成倒楣鬼。演技精湛的她,片中一場戲為吻回好運,她直闖橄欖球隊,吻遍20個猛男球員,毫不忸怩。作風果然大膽。

 描述全紐約最幸運的女孩艾希莉,豔煞眾人的美貌和事業,年紀輕輕就成為紐約頂尖公關公司的主管。桃花不斷的她,卻在一場化妝舞會被人悄悄偷走好運,瞬間成為全紐約最倒楣的掃把星。為了找回好運,艾希莉帶著一支唇膏去當初雇來舞會當侍者的橄欖球隊「試吻」,卻怎麼也找不回好運。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在艾希莉最失意的此時,她似乎認識了全紐約最幸運的新好男人傑克。傑克春風得意又貼心呵護,直到艾希莉發現傑克就是吻走她好運的人。運氣好的滋味真是難以抗拒,好男人也是一樣,艾希莉要如何抉擇?

 《幸運之吻》是全美影歌雙棲天后琳賽蘿涵,繼去年《辣妹過招》《金龜車賀比》後,全新浪漫喜劇作品,由《麻辣女王》《絕配冤家》喜劇名導唐納派區執導。故事描述紐約頭號幸運星和超級掃把星的浪漫愛情故事,琳賽蘿涵走出校園,飾演叱吒紐約公關界的新星艾希莉,片中從華服美饌到落魄街頭的她,將以演技帶領觀眾穿梭天堂與地獄。男主角克里斯潘恩活躍全美電視圈,近作是賣座電影《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

幸運之吻》片中琳賽蘿涵穿著美麗華服,穿梭時尚派對及紐約浪漫美景,電影用甜美的氣氛,曾主演《辣媽辣妹》《辣妹過招》演技精湛的琳賽蘿涵,讓觀眾深刻體驗走運和倒楣的滋味。中國人常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緣分和運氣就是如此妙不可言。《幸運之吻》片中的幸運女孩艾希莉,如何抉擇好運和好男孩?觀眾進戲院就知道。《幸運之吻》7月21日週五晚場起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06/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