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荷索影展票房開出好成績


【荷索經典影展】7月7日上映至今,票房開出長紅,觀眾反應熱烈,皆震撼於荷索電影中謎樣的美麗風景,以及荷索對於邊緣人物的深沈關懷。

在台北電影節瘋狂趕場看電影的熱潮過後,於台北之家《光點電影院》舉辦的《荷索經典影展》繼續帶給影迷精采的視覺饗宴,自7月7日上映至今,票房開出長紅,觀眾反應熱烈,皆震撼於荷索電影中謎樣的美麗風景,以及荷索對於邊緣人物的深沈關懷。

電影公司將於八月在新竹和高雄接續荷索風潮,以饗更多的瘋狂影迷。

《荷索經典影展》精采片單包括《灰熊人》、《天譴》、《陸上行舟》、《吸血鬼》、《史楚錫流浪記》、《賈斯伯荷西之謎》以及《玻璃精靈》共七部經典作品,影片大多在遠離文明的偏僻地區拍攝,藉以帶出人和自然的關係,主角大多是孤獨偏執的狂人,強調人力與天意的對抗,並表達出對弱勢族群和邊緣人物的悲憫,也嚴厲批判現代文明機制與大眾文化,創作力十足且充滿挑戰性。

高雄電影圖書館將於8月13日至8月27日放映荷索影展七部精采影片,新竹影像博物館則於8月26日至8月 31日接續荷索風潮。盛夏炎炎,歡迎電影狂到戲院觀賞這場繁花盛開、目不暇給的視覺饗宴,來一場今生不可錯過的朝聖冒險!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