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訊]《神鬼獵人》最新完整預告


金獎導演Alejandro G. Inarritu與攝影師Emmanuel Lubezski繼《鳥人》後再度攜手合作《神鬼獵人》,29日釋出最新預告片。

金獎導演Alejandro G. Inarritu與攝影師Emmanuel Lubezski繼《鳥人》後再度攜手合作《神鬼獵人》,由準備以此片強勢問鼎小金人的李奧納多迪卡皮歐與近年備受矚目的湯姆哈迪主演。29日釋出最新預告片,除了片中滂礡的景致與攝影美學一覽無遺外,本支預告片提供更清楚完整的劇情脈絡,絕對是今年下半年最令人期待的強片。

神鬼獵人》描述李奧納多飾演的美國探險家Hugh Glass,在一次探險中遇到巨熊攻擊結果身受重傷,沒想到卻被湯姆哈迪所飾演的隊友John Fitzgerald拋棄在野外等死。Hugh Glass歷盡千辛外苦野外求生並熬過嚴峻的冬天,一步步踏上他的復仇之路。

本片將在今年12月25號在美國限定戲院上映,台灣預計2016年1月8號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