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6/01

2022/06/01







藤原龍也、松山研一《噪音》共演防堵暴雷

2022/06/01 台灣上映 《噪音》故事最後藏著意想不到的結局,而演員們也在宣傳時期被下了封口令,日本正式上映後藤原龍也笑說:「在宣傳活動中有很多不能說的話,上映後終於可以說了,覺得輕鬆了一些。」松山研一連忙在一旁提醒:「但是還有兩點被交代不能說,我很擔心龍也前輩會不會不小心說出來。」



2022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 絕讚亮相

2022/06/01 台灣上映 「2022非常新人」包括:接連以影集《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校花方琦然掀起話題的何思靜;因演出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暖男哥哥Nori爆紅的初孟軒;手握兩座金穗獎影后,去年以《致親愛的孤獨者_凱涵》入圍金鐘獎的個性派女星李雪等。



《熟女解放中》巴西影后一絲不掛全裸上陣

2022/06/01 台灣上映 電影一開場就是火辣的肢體交纏,結尾更有一鏡到底的全裸大膽床戲,巴西影后席夢妮史波拉多爾出道多年,首度嘗試挑戰自我的超尺度性愛場面,一切都是為了這部由女性編、導,並改編自當代知名女文豪代表作的電影—《熟女解放中》。看似一趟熟女的解放之旅,其實是一次尋找自我的心靈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