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5/25

2022/05/25

森林權威愛樹成癡《自然就樹美》談夫妻樹靦腆語塞

2022/05/25 台灣上映 有趣的是,這位德國當紅的林務導覽員,是因為受到知名演員作家哈沛科可林《我出去一下》電影力量的鼓舞,同意將暢銷著作搬上大銀幕,幫護育森林喉舌。片中他感慨現今伐木太過嚴重,建議人們只要放下鋸子、學會「袖手旁觀」,就能輕鬆得到一座原始純淨的森林。







《歐比王肯諾比》將於5月27日上線

2022/05/25 台灣上映 《星際大戰》外傳影集《歐比王肯諾比》終於將在本週上線,Disney+更釋出30秒搶先看預告, 讓期待「歐比王」和「黑武士」重返銀河系展開精彩冒險故事的觀眾可以先一睹精彩片段,更公開了星際大戰人物角色「歐比王肯諾比」的歷年拍攝幕後秘辛。







《失落謎城》 CATCHPLAY+飆速搶先上架

2022/05/25 台灣上映 珊卓布拉克身兼電影《失落謎城》的主演及監製,親力親為一手將塵封七年乏人問津的劇本打造成超吸睛的票房喜劇,她分享最初的起心動念:「為什麼觀眾只能靠漫威電影逃離現實?觀眾需要一些驚奇的時刻讓他們可以做做夢、甩開生活壓力,我們想要滿足這樣的需求,我想要參與電影中的驚奇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