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4/29

2022/04/29



《決戰星期天》 影后宮澤理惠高反差詮釋超狂候選人

2022/04/29 台灣上映 日本影后宮澤理惠繼《紙之月》、《人間失格》後,高反差挑戰全新戲路,飾演成事不足、白目有餘的傻瓜政二代,搭擋《東京喰種》實力派男星窪田正孝,還有《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新生代人氣演員赤楚衛二,為日本政治喜劇增添逗趣新意,台灣觀眾看了應該也心有戚戚。









CATCHPLAY+5月獨家上架新劇《聊天紀錄》接棒愛情神劇《正常人》

2022/04/29 台灣上映 《聊天紀錄》延續《正常人》精準又細膩的視角,探討現代人友情、愛情、婚姻之間交錯的情感及微妙的關係變化,原著小說好評如潮,喬歐文的歌后女友泰勒絲就是忠實書迷,而喬歐文也開心表示:「《聊天紀錄》是我近幾年最喜歡的小說之一,我很感激也很興奮能被邀請加入劇組,並且跟這群才華洋溢的人們一起合作。」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釋出最新預告!!

2022/04/29 台灣上映 環球影業將於6月初推出備受廣大粉絲喜愛的侏羅紀電影系列史詩般的最終篇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本片導演是柯林崔佛洛,他於2015年執導的《侏羅紀世界》締造全球16.7億多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全台票房也有8.27億多新台幣的優異成績,位居台灣影史票房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