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4/22

2022/04/22

型男影帝露臀展魅力《真愛超能力》奪金馬奇幻前十名

2022/04/22 台灣上映 《真愛超能力》是亞歷山卓柏爾吉與《完美陌生人》導演保羅傑諾維西(Paolo Genovese)的再度合作,片中他跨越20年、從小鮮肉演到帥教授,還蓄起絡腮鬍、書卷氣十足,一場他與影后潔絲敏婷卡的翻雲覆雨戲,柏爾吉更大方露臀,愛情激情齊發,綻放非凡魅力,獲義媒垂涎盛讚「魅力爆棚」。



皮克斯六月新片《巴斯光年》最新預告發佈

2022/04/22 台灣上映 伴隨「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經典登場詞出場,身為皮克斯《玩具總動員》系列中備受喜愛的玩具,《巴斯光年》推出首部個人電影,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擔任配音,絕佳組合備受粉絲期待,將一窺傳奇角色的起源,見證太空騎警的崛起。



《犯罪都市2》馬東石「拳拳到肉」柔道技術升級

2022/04/22 台灣上映 《犯罪都市》以痛快制裁惡人成為韓國動作片經典,並拿下韓國限制級電影影史TOP3的驚人成績。《犯罪都市》中的即興演出當初造成許多話題,大家也十分關心續作中是否會再出現?馬東石描述,「之前大家以為的臺詞其實是即興演出,以為即興演出的其實是臺詞,這次續作應該也會有同樣狀況!」



票房破1.6億 《咒》驚喜開賣「佛母歡喜感謝場」

2022/04/22 台灣上映 每次出席活動,黃歆庭都會背著一個小背包,裡頭放著益智遊戲或是手套布偶,片中飾演朵朵媽媽的蔡亘晏,因為育有一女,哄孩子功力一流,常常會跟黃歆庭玩布偶演戲遊戲。導演柯孟融往往會把可愛布偶,變成恐怖版故事,常常演出玩偶死掉了或是吃人的自創故事橋段。











《猛鬼大學:第2學期》泰恐怖校園傳說

2022/04/22 台灣上映 最新釋出的官方預告中,開頭就有學生之間在流傳電梯前「玻璃櫃學士服」的傳聞,並說每年都有應屆畢業學生離奇死亡,懷疑是學姊再抓交替,氣氛詭譎讓人不寒而慄。而在醫學院旁的宿舍裡,傳說以前睡在某間寢室「C號床」的學生會回到這張床上,而不知情的新生住宿生,將面對開學以來最恐怖的迎新震撼教育。



花光積蓄、借錢追夢 金融金童棄百萬年薪轉戰格鬥圈

2022/04/22 台灣上映 在旁人眼中看似瘋狂的決定,黃育仁則認為:「格鬥是值得放下一切去追尋跟實現的夢想。」他也補充說道:「不管人生處於什麼階段,格鬥和武術都是我生命中無可取代的核心,行住坐臥都在其中,人生哲學在其中,我不喜歡枝微末節的雜事,也不喜歡組織跟各種外在紛擾,單純喜歡進步的滿足,以及跟強者戰鬥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