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4/13

2022/04/13





臺灣影視提案大會 第三屆【野草計畫】開跑

2022/04/13 台灣上映 黃健瑋分享說,「婚姻是我最幸運的事,也是我人格養成很重要的一部分,我覺得我太太(蔡亘晏)應該每天都在做丈夫教育計畫,這完全可以拍成一個實境節目。」提及太太蔡亘晏主演最近話題破億電影《咒》,黃健瑋說自己是帶著做學識研究的心情進戲院觀賞。



開拍前就大吵!知名哲學家與導演老友合拍《友你才精彩》險鬧翻:「玩火自焚!」

2022/04/13 台灣上映 亞歷山大就對貝赫說道:「如果你哪天拍電影,我想要參一腳。」也因此有了合拍電影的念頭,然而在決定拍攝後,兩人卻常常為了劇本的觀點不同而爭執不斷,貝赫自曝:「開拍前兩天我們倆就開始大吵!拍電影已經很不容易了,更何況還是跟朋友一起,簡直是玩火自焚!」









邁茲米克森飾演葛林戴華德 完美詮釋與鄧不利多的愛恨情仇

2022/04/13 台灣上映 葛林戴華德與鄧不利多都是非常有才華的巫師,過去有著非常親近的關係,曾結下血盟,都想讓世界走向他們認為會更好的方向。裘德洛解釋:「血盟是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間羈絆的具體表現,也是他們年輕時熱情與信念造成的結果。雖然他們後來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但彼此還被這個僵局遷就著,這對鄧不利多來說也是非常沮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