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4/07

2022/04/07









《媽的多重宇宙》IMDb分數急速上升再創單場票房新高

2022/04/07 台灣上映 《媽的多重宇宙》創作團隊跟台灣也超有緣份,除了男女主角楊紫瓊跟關繼威都曾來台拍戲過以外,劇中飾演楊紫瓊爸爸的吳漢章,多年前也曾來台與徐楓、林月雲、歸亞蕾等人合作過電影《源》,飾演女兒的史蒂芬妮許(Stephanie Hsu)以及導演丹尼爾關的母親都是台灣人,他們表示很期待疫情趨緩後能來寶島跟大家見面大啖美食。



日本性格男星渡邊裕之太愛《一屍到底》 拉著演員老婆原日出子一起演出

2022/04/07 台灣上映 《急急復雞雞》除了男主角皆川暢二全裸上陣,上田靈機一動,請到日本演藝圈真實銀色夫妻渡邊裕之及原日出子演出男主角的父母,兩人都是日本演藝圈資深的演技派綠葉,作品無數,丈夫渡邊是導演前作《一屍到底》的超級影迷,而太太則完全不清楚電影內容,便被說服一起加入演出陣容,讓電影更添真實感。





年度必看韓國電影!《阿爸休假中》好評超越洪常秀

2022/04/07 台灣上映 《阿爸休假中》在釜山影展首映後好評不斷,知名加拿大電影網站「ScreenAnarchy」駐站影評盛讚在充滿各式「抗爭」議題電影的當屆釜山影展裡,《阿爸休假中》是最為有趣的一部作品,以「極其迷人」且「不訴諸糟糕和病態的事件轉折」形容該片。影迷們則狂推表示這部電影「比達頓兄弟更寫實,比肯洛區還尖銳」。





魔杖預備好!外媒盛讚 最神奇的魔法世界電影

2022/04/07 台灣上映 熱情、幽默與冒險是《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的三大支柱,製片大衛海曼表示:「片中當然有黑暗元素,但也充滿溫柔、詼諧與刺激,最重要的是還有魔法。我認為大家都希望能生活在魔法世界,而在《怪獸》電影中,就像雅各一樣,我們歡迎你的加入,因為你確實也身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