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3/10

2022/03/10









兩百公斤的人互撞堪比車禍現場? 《相撲道》大銀幕感受「力道」

2022/03/10 台灣上映 長年活躍於電視圈,執導「松子所不知道的世界」等知名節目,首度晉身為電影導演的坂田榮治,他費時半年跟拍境川部屋跟高田川部屋兩個道場拍下世界首部相撲紀錄片《相撲道》,主要拍攝武隈親方(前大關豪榮道)以及竜電剛至​等人,武隈親方曾被認為是大相撲中最有希望的日本本土力士之一。



《絕命第19排》拍攝現場靈異事件頻傳 演員「負能量」纏身頻頻昏倒

2022/03/10 台灣上映 導演回憶《絕命第19排》的拍攝過程,透露發生的意外事故還不只這一樁,「當時正在拍攝一場乘客全身著火的戲,我們將穿著防火服的特技演員身上塗滿特殊的油,然後點火進行拍攝,沒想到特技演員的手並沒有做好防護真的被燒傷了!儘管如此,這名特技演員還是很敬業地負傷拍攝第二次,我們也如願以償拍到我們想要的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