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3/01

2022/03/01

《角頭2:王者再起》顏正國新作3/18上映

2022/03/01 台灣上映 談及拍攝《少年吔》初衷,顏正國表示:「過去曾經受到許多人的幫助,這兩年前輩們卻接連離世,我一直想著能做些什麼?自己成立公司籌拍這部電影,單純想向 《少年吔,安啦!》 這部電影,和侯孝賢導演、張華坤製片這些叔伯長輩們致意!」











爛番茄90%新鮮認證 超級英雄迷必看《蝙蝠俠》

2022/03/01 台灣上映 片中氛圍陰暗憂鬱,結合火爆動作場面,探索扭曲的內心世界,以及瀕臨崩潰邊緣的城市,《蝙蝠俠》也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獲得了144則評論,90%新鮮認證,外媒讚譽:「史詩鉅作,超級英雄迷必看」、「這就是我要的蝙蝠俠!」、「是蝙蝠俠大膽的創新時代」。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曝光全新預告

2022/03/01 台灣上映 電影網羅以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艾迪瑞德曼(《愛的萬物論》)為首的強大演員陣容,包含獲兩次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裘德洛(《冷山》、《天才雷普利》)、艾薩米勒、丹富樂、艾莉森蘇朵、卡倫透納、潔西卡威廉斯、凱薩琳華特斯頓和邁茲米克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