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1/12/30

2021/12/30







《魔鬼剋星 未來世》保羅路德獲選「年度最性感男人」

2021/12/30 台灣上映 上個月獲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選為「2021年度最性感男人」稱號的保羅路德,向來以幽默風趣的表演風格著稱,這次在《魔鬼剋星 未來世》中飾演一位小學老師,他一看到腳本就愛上這個角色:「我最愛這個角色的地方是他可以直接告訴大家不想教書,也絲毫不在意,更不用說根本不想管這些小朋友,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很有趣的角色。」





《致命最前線》改編真實戰爭事件 總票房”炸”破3000萬!

2021/12/30 台灣上映 改編自俄國真實第二次世界大戰事件的《致命最前線》即將於1/14全台戲院正式上映。《致命最前線》在俄羅斯上映時及熱映長達三個月將近100天不間斷,總票房”炸”破3400萬台幣!叫好又叫座,幕後視效團隊更是由《末日異戰》與《T-34玩命坦克》量身打造史詩級戰爭鉅作,成為2022年度開春首部必看炸好炸滿的戰爭電影,刺激緊張又精采的動人電影,絕對是要進到戲院,於大銀幕觀賞,才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效果與體驗。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暖心小品超催淚 共感療癒青年學子成長懵懂的心

2021/12/30 台灣上映 上週日(26日)吳子霏的家人跟光華女中恩師們在台南戲院全出動包場,親友還送了特別自製的大驚喜「金馬獎座」給她,非常孝順的吳子霏拿著講座抱著媽媽跟阿嬤感動大哭,「奶茶幫」戰友連晨翔為了舒緩她的心情,冷笑話說:「金馬獎座可以借摸一下嗎?」讓吳破涕微笑;來到府城,吳子霏不忘帶眾人品嘗美食,連晨翔忍不住對她開撩:「原來台南不只食物甜,連人都長得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