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8/06/08

2018/06/08

台灣為《燃燒烈愛》海外搶先上映國家!

2018/06/08 台灣上映 韓國導演李滄東執導,劉亞仁主演《燃燒烈愛》即將上映,台灣為海外搶先上映國家,影痴不用等太久!刷新坎城影展最高評分,就等村上春樹點頭授權改編,李滄東苦等多年產出,《燃燒烈愛》謎團多,李滄東:「我不干預,讓觀眾尋找答案。」



《切小金家的旅館》郭書瑤女漢子上身

2018/06/08 台灣上映 《切小金家的旅館》女主角郭書瑤為了電影女漢子上身,扮演「小鈴木」扛瓦斯桶、騎打檔車大膽倒追張庭瑚,私底下戀愛哲學卻是大相逕庭,採放線釣魚的「主動式的被動」。而本片也入圍2018富川奇幻影展,導演林冠慧及男主角張庭瑚也受邀出席影展。



《超人特攻隊2》中文配音原班底回歸!

2018/06/08 台灣上映 王偉忠大s黑人14年後再為《超人特攻隊2》配音,對於自己再次回歸超級英雄懷抱,三人除了開心也有很多感觸,酷冰俠陳建州最怕小孩搶玩具,彈力女超人大s最想隨心所欲,超能先生王偉忠歷經孩子青春期,建議父母要用耐心陪伴度過。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7月群星抵台宣傳

2018/06/08 台灣上映 今年泰國最火紅億萬票房電影《把哥哥退貨可以嗎》,以別出心裁的兄妹親情題材引起廣大迴響,泰國人氣影帝桑尼蘇莞門坦諾Sunny、國民女神烏拉薩雅斯帕邦德Yaya和偶像男團2PM尼坤Nichkhun三位主演,及導演維塔亞東俞揚將於7月10日來台參加記者會及放映暨影迷見面會,合體為新片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