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7/11/29

2017/11/29







北歐男星2017出頭天,挪威型男加入陣容!

2017/11/29 台灣上映 今年真是北歐男星的出頭年!比爾史柯斯嘉憑恐怖電影《牠》成為影壇當紅炸子雞;丹麥男星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憑《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帥氣癡情騎士,如今又有一位挪威性格男星,克利斯多夫喬納,加入北歐男星夯咖的黃金陣容!







《柏靈頓熊熊出任務》最萌冒險「愛無極限」

2017/11/29 台灣上映 《柏靈頓熊熊出任務》由首集全球票房大破80億台幣的導演保羅金續導,不只溫馨爆笑再升級,冒險鬥智更添刺激,導演保羅金說:「這是一個關於「愛無極限」的故事,柏靈頓熊的正向力量不只給了小孩勇氣,同時也給了許多大人堅定的信念。」









《大佛普拉斯》鍾孟宏傳承幸運西裝

2017/11/29 台灣上映 今年最狂國片《大佛普拉斯》勇奪本屆金馬獎5項大獎,榮登今年金馬「最大贏家」!導演黃信堯更坦言他在金馬頒獎典禮當天所穿的西裝,正是監製鍾孟宏在第47屆金馬獎奪下最佳導演獎的那一套,傳承下來的幸運西裝加持,讓《大佛普拉斯》開出金馬漂亮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