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7/10/19

2017/10/19



票房越演越熱!《大佛普拉斯》口碑夯!

2017/10/19 台灣上映 金馬獎十項入圍最大贏家《大佛普拉斯》上映五天全台飆破八百萬,票房越演越熱,口碑話題不斷延燒,連帶黃信堯導演逗趣的台語旁白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句句對白都正中現代人的心聲,也說盡現代人的苦悶,讓網友瘋傳,大讚這是今年必看的台灣電影。



正宗系列新作《常在你左右》震撼影迷

2017/10/19 台灣上映 香港恐怖片經典《陰陽路》今年已屆20周年,睽違近15年後,正式推出全新系列新作《常在你左右》。雲集華麗卡司陣容,原班人馬古天樂、羅蘭,及多位香港知名演員張智霖、林家棟、佘詩曼等,並由該系列最受讚譽的第二集導演邱禮濤執導。



希拉蕊燦笑大推《叛逆的麥田捕手》

2017/10/19 台灣上映 《飢餓遊戲》系列編劇丹尼史莊首部執導作品《叛逆的麥田捕手》於美國正式上映,希拉蕊全程看完電影,沒有提前離席,電影播畢後還特別留下來將近90分鐘,和導演自拍,燦笑大推電影:「非常好看!真的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