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7/10/18

2017/10/18





最萌魔導師「八神疾風」以身捍衛家園

2017/10/18 台灣上映 既上集劇場版相隔五年終於要上映的《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重回魔法少女們的青澀童年。即將毀滅的行星上,有兩位出身名門的少女阿米蒂埃與琦莉耶,為了拯救自己的行星,決定前往「遙遠的異世界-地球」找尋希望。





《屍約》泰媒盛讚四大看點

2017/10/18 台灣上映 電影9月在泰國上映時,在網路掀起不小的討論度,甚至創下泰國今年度本國恐怖電影票房冠軍的紀錄,泰媒也整理出「猛鬼大樓實景拍攝」、「好姐妹相約自殺」、「楠迪宗拉維蒙出道17年首部電影處女座」、「夢遊殺人」等四大看點推薦觀眾進場。





台中動畫影展落幕《負空間》獲50萬首獎

2017/10/18 台灣上映 臺中國際動畫影展昨日晚間落幕,台灣作品《關於他的故事》拿下動畫競賽的台灣獎和觀眾票選獎的肯定!學生作品的最佳台灣動畫則由羅荷的《用一天的時間回憶我》獲得,《負空間》獲得國際短片組首獎50萬新台幣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