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7/06/08

2017/06/08





《花戰》世界首部以插花為主題的電影

2017/06/08 台灣上映 《花戰》不只是世界首部以插花為主題的電影,加上以日本戰國時期為背景的歷史人物,讓觀眾置身於歷史悠久的傳統花道世界。由日本著名的狂言師、藍絲帶影帝野村萬齋,飾演電影主人公池坊專好,以花的力量挑戰戰國名將豐臣秀吉。





張大磊導演對台灣新電影經典作品如數家珍

2017/06/08 台灣上映 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八月》導演張大磊訪台宣傳,曾表示自己老早就盼著讓電影在台灣上映,對台灣情感深厚,因為看過不少台灣電影,如數家珍地馬上說出導演陳坤厚、編劇侯孝賢、剪輯廖慶松、鈕承澤主演等細節,完全展露了他對台灣新電影浪潮的粉絲心!



台北電影節《小海女》Non首度來台會影迷

2017/06/08 台灣上映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動人情節不僅於日本票房突破25億日元,更打敗《你的名字》奪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以NHK晨間劇《小海女》爆紅日本的Non也初次獻聲為片中女主角配音,她將與已故動畫大師今敏的御用製片真木太郎一同隨片來台。



導演派蒂珍金斯還未簽約《神力女超人》續集

2017/06/08 台灣上映 國外媒體THR先前報導導演派蒂珍金斯與女主角蓋兒加朵兩人都已簽約參與續集;事實上,蓋兒加朵因原先與華納的合約,技術上可能包含《神力女超人》的續集,反而導演派蒂珍金斯並未與華納簽訂續集,華納可能近期才會與導演商談續集執導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