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11/04

2016/11/04

《異邦警察》松田翔太服裝造型通通自己來

2016/11/04 台灣上映 松田翔太曾在倫敦的美術學校主修藝術,時尚帥氣的他表示當初拍攝《異邦警察》電視劇時,只有服裝師但沒有造型指導,所以造型指導就是松田翔太本人一手包辦,親自參與服裝的挑選,於是創造出穿著鮮紅色球鞋一路奔跑的署長原型。



《歡樂好聲音》英文版配音陣容超大咖

2016/11/04 台灣上映 照明娛樂今年暑期檔的賣座喜劇動畫片《寵物當家》後,將在12月推出全新喜劇動畫片《歡樂好聲音》。這部備受期待的喜劇動畫片擁有堅強配音陣容,包括金獎得主馬修麥康納、瑞絲薇斯朋,加上塞斯麥克法蘭、史嘉蕾喬韓森、泰隆艾格頓、創作女歌手托蕾凱莉等。









《閨蜜瘋上路》「瘋」出動人心世界

2016/11/04 台灣上映 以《我叫塔尼諾》《人命大富翁》等作品摘下威尼斯影展、義大利金獎的導演保羅維爾奇,挑戰2016的最「瘋」喜劇新作《閨蜜瘋上路》。片中義大利金獎雙影后一瘋一顛的共同逃出瘋人院,爆笑卻又感人溫情的精彩劇情讓眾影評與媒體讚不絕口。



艾瑪史東不畏吊鋼絲,自誇當蜘蛛女有練過

2016/11/04 台灣上映 年度浪漫鉅獻《樂來越愛你》導演為了呈現男女主角墜入情網的魔幻瞬間,特別設計將這對銀幕情侶送上雲端的橋段,艾瑪史東回想起拍攝過程時則幽默表示:「我對吊鋼絲真是又愛又恨,但我拍過兩部蜘蛛人所以身手還算不錯,至少比雷恩資深。」









《遇見黑天鵝王子》撼動百年芭蕾舞團

2016/11/04 台灣上映 《遇見黑天鵝王子》貼身記錄一位年輕、勇於冒險創新的舞壇新星班傑明米爾派德,在擁有三百多年悠久歷史的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中擔任舞蹈總監時,其大膽挑戰傳統、培養各種新式舞蹈訓練與管理變革,以及推出舞團首季芭蕾舞碼的驚人創作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