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10/28

2016/10/28



梅爾吉勃遜下召集令,好萊塢眾男星上戰場

2016/10/28 台灣上映 睽違十年,梅爾吉勃遜再執導演筒拍攝《鋼鐵英雄》,梅伯對好萊塢下達徵召令,眾多男星通通前往「二戰前線」!包含《蜘蛛人》安德魯加菲、、《阿凡達》山姆沃辛頓,還有《實習大叔》文斯范恩,就連「魔戒精靈王」雨果威明也化身一戰老兵都親上二戰前線。







小松菜奈犧牲演出,被打被扯演活酒家女

2016/10/28 台灣上映 23日金馬影展正式開賣,頂著坎城影帝柳樂優彌來台出席的光環,《失序男孩》400個座位立即銷售一空。片中另一位「失序女孩」小松菜奈也一樣備受注目,她飾演一位酒家女,戲中除了被打臉、抓頭髮、甚至還被塞進後車廂,有不少犧牲演出。











《你的名字》熱映10天全台票房破億

2016/10/28 台灣上映 《你的名字》上映至今才10天,便引爆超熱烈觀影狂潮,全台票房已大破1億。許多粉絲開始學起劇中女主角綁頭髮的方式,更有國外網友發揮創意將預告剪接成恐怖片,還配上驚悚配樂,氛圍營造完美到連導演新海誠也在自己的粉絲團轉發。





《四十年》東京影展首映獲熱烈回響

2016/10/28 台灣上映 獲選今年東京影展「亞洲未來」競賽單元,由侯季然執導的民歌紀錄片《四十年》,27日六本木的東寶戲院展開《四十年》在東京影展的播映,也是在台灣之外的國外首次放映,放映結束時也獲得了現場熱烈的掌聲和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