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10/21

2016/10/21



電影教育的主流時代即將來臨

2016/10/21 台灣上映 今年由財團法人國家電影中心承辦,「國片暨紀錄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悄悄邁入了第九屆。除了有培養電影教育工作者所辦的種子教師培訓營,更針對全國高中生以營隊方式進行暑期電影研習。





《追捕》吳宇森圓夢赴日拍攝遇岡山地震

2016/10/21 台灣上映 由寰亞電影投資及發行的吳宇森最新電影《追捕》,自六月開始一直走訪日本各地全力拍攝,將接近拍攝尾聲。今天岡山剛在下午一點鐘發生6.1級地震,劇組正在攝影棚拍內景,幸好大廠房有特殊防震設計。雖然當局有響起地震警報,幸好整個劇組安然無恙。







開工兩天慘遭爆鼻,吳彥祖現場掰回歪鼻

2016/10/21 台灣上映 號召港台男神級卡司吳彥祖、張孝全攜手演出的香港電影《沖天火》,是擅長拍攝動作題材的導演林嶺東最新作品,自然少不了拿手的動作場面與男性情誼情節。吳彥祖飾演帥氣十足的保安主管,但開拍第二天武打場面鼻梁就被打斷。







《救命解藥》 暗黑版李奧納多驚豔演出

2016/10/21 台灣上映 《救命解藥》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丹恩迪漢飾演一個小員工洛克哈,被派往瑞士阿爾卑斯山區的一間「歐式溫泉診療中心」接回他的老闆,不料才踏進診療機構沒多久他就發現他的老闆不但人間蒸發,這間診療機構更是鬼影幢幢充滿許多暗黑秘密。



延尚昊導演新片《念力》明年開拍!

2016/10/21 台灣上映 《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上週來台宣傳動畫新片《起源:首爾車站》,深度剖析一體兩面的殭屍系列作品、暢談劇本靈感來源,雖然是殭屍電影,但內涵講述的是「家」的意義,並獨家透露新片《念力》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