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8/15

2016/08/15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208秒阻止一場空難

2016/08/15 台灣上映 導演克林伊斯威特與湯姆漢克斯聯手將《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故事推向大螢幕,除了讓觀眾看見當時飛機迫降過程的驚險過程外,更知道薩利機長在208秒極短時間,以其臨危不亂的態度發揮高超駕駛技術,成功挽救機上每一條人命並且避免了一場災難。







入圍四大奇幻影展《屍控網路》登入台灣

2016/08/15 台灣上映 奇幻恐怖電影《屍控網路》入選「蒙特婁奇幻影展」、「倫敦恐怖電影節」,內容描述五個大學死黨準備一同歡度跨年夜,窩在家中跨年的他們,絲毫不察外面的世界正遭逢異變,不知名的病毒疫情四處竄發,等到他們覺察時,這個屋子已經變成了倖存者的最後孤島。







雷利史考特之子處女作《魔詭》首波驚悚預告

2016/08/15 台灣上映 承襲父親擅長的驚悚、科幻風格,路克史考特跟隨父親參與過多部大型鉅作拍攝《出埃及記:天地王者》與《絕地救援》,而他的雛型短片《Loom》,因劇本被選入2014年的「劇本黑名單」,受到業界好評,終於得以將該作創造成完整電影作《魔詭》。







Angelababy化身失憶美少女間諜

2016/08/15 台灣上映 魔幻鉅制《封神傳奇》集合華語影壇一級卡司,李連杰、黃曉明、范冰冰、古天樂、梁家輝、Angelababy、安志杰及向佐等8大巨星共同演出。而Angelababy,在片中也化身人造人美少女,專門偷窺人心,偷走記憶的女間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