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6/08

2016/06/08











真實事件搬上大螢幕《火線掏寶》喬納希爾、麥爾斯泰勒 要錢不要命

2016/06/08 台灣上映 《火線掏寶》改編自2007年的真實事件,由《醉後大丈夫》導演兼編劇的陶德菲利普斯執導,《華爾街之狼》喬納希爾與《進擊的鼓手》麥爾斯泰勒主演,揭開兩名20出頭歲的年輕人,如何拿下美國五角大廈一樁超過3億美元天價的軍火標案,過程令人拍案叫絕,但最令人吃驚的是…這麼瞎的一切竟然都是真的。





《阿姐萬萬醉》蜜拉庫妮絲背著老公艾希頓庫奇揪閨蜜開狂野轟趴?!

2016/06/08 台灣上映 好萊塢女星蜜拉庫妮絲受不了婚後沉悶的生活,竟背著「小艾」揪閨蜜開趴買醉?!原來這是蜜拉庫妮絲婚後最解放喜劇《阿姐萬萬醉》故事內容,《阿姐萬萬醉》描述以「閨蜜相挺」為中心所延伸的好姊妹之間情感故事,帶出雖然人生多有波折,但肯定的是不論幾歲,永遠都需要好閨蜜在身邊相挺的重要性。



台北電影節繽紛奇幻 夢遊女孩變裝皇后閃亮登台

2016/06/08 台灣上映 電影盛事《2016台北電影節》即將於這個月底登場,除了台灣本土佳作之外,還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風格迥異的電影,其中兩部象徵認識自我、尋找自我的作品:《變裝皇后萬萬歲》、《壁花女孩夢遊中》,都將帶領觀眾在色彩繽紛的畫面中,展開一場追尋生命意義的奇幻之旅。



《寒戰2》彭于晏 楊祐寧 李治廷帥氣力拼三影帝

2016/06/08 台灣上映 《寒戰》原班人馬歷時4年,醞釀更具戲劇張力和矛盾衝突的故事走向,並再度集結了郭富城、梁家輝、楊采妮、彭于晏、李治廷、再加上國際巨星周潤發及潛力明星文詠珊、楊祐寧等眾星共同打造的金牌續作《寒戰2》,除了三大影帝飆戲外,還有三大潛力小生彭于晏、楊祐寧及李治廷齊聚,與影帝們大演張力十足的對手戲,讓電影的顏值大爆表,精彩程度更上層樓。





胡安餐桌探戈名利雙收《探戈情未了》張國榮也著迷!

2016/06/08 台灣上映 即將上映的音樂電影《探戈情未了》,描述「一代舞王」胡安卡洛斯寇貝斯與「舞后」瑪莉亞尼維斯纏繞一生的愛情和他們掀起的探戈狂潮。當年張國榮赴阿根廷拍攝《春光乍洩》時,導演王家衛邀請首屈一指的阿根廷探戈大師胡安來教授張國榮,王家衛索性安排胡安與張國榮相擁入鏡,兩人翩翩起舞的身影也為影史留下經典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