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1/20

2016/01/20

《自殺突擊隊》新「小丑」令人寒毛直豎

2016/01/20 台灣上映 《自殺突擊隊》導演大衛艾亞表示,「知道自己的角色一定會被拿來比較,加爾德勒托全心鑽研並沉浸在『小丑』這個角色裡。」加爾德在電影開拍前就送給所有演員禮物,開拍後,他就讓自己進入小丑的情緒,再也不出來。導演大衛說:「當加爾德以小丑的姿態出現在拍戲現場的時候,那種強大的壓迫感甚至我感到背上的寒毛直豎。」



《人生按個讚》前進校園 千人跳「按讚舞」

2016/01/20 台灣上映 《人生按個讚》眾主演們在白冰冰的召集下,不僅各自在這首電影同名主題曲中獻聲,更在MV中盡情扭腰擺臀,逗趣且熱鬧十足。昨日(19日)下午白冰冰與旗下女團Ice Lady前進校園,教導新北市永平高中千名師生跳「按讚舞」,同時宣導反毒理念,呼籲台下學生:「一定要拒絕誘惑,遠離毒品,堅守『跳舞不吸毒,人生按個讚』的信念。



李奧納多不只是《神鬼獵人》更被讚為「環保鬥士」

2016/01/20 台灣上映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能否以《神鬼獵人》奪下奧斯卡影帝頭銜是全球影迷討論熱度最高的話題,但比起獎項肯定,他心裡更在意的是「人性與環保」,日前在接受訪問時李奧納多說:『希望能藉著這部電影傳達人類生存的價值以及對環境保育的重視,我甚至無法跟不重視氣候變化與環保的人在一起。』



「104年度徵選優良電影劇本」入圍名單出爐

2016/01/20 台灣上映 「104年度徵選優良電影劇本」入圍名單1月19日正式揭曉!優良電影劇本獎為鼓勵愛好寫作人士從事電影劇本創作,豐富我國電影劇作內涵,發掘編劇人才,扮演扶持新秀的角色,得獎作品作者不僅可獲得實質的獎金補助,更有機會把文字轉換成影像於戲院上映,至今已培育出許多優秀編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