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1/13

2016/01/13

蕾雅瑟杜繼母執導《魅惑紅底鞋》揭紅底鞋秘密

2016/01/13 台灣上映 合夥人之一亨利瑟杜其實是法國知名女星蕾雅瑟杜的父親,盧布登也是蕾雅瑟杜的教父,見證蕾雅瑟杜出生的盧布登甚至親自為她設計第一雙鞋,而本片導演法麗達卡爾法就是亨利瑟杜的現任太太,也就是蕾雅瑟杜的繼母,法麗達卡爾法擁有時尚超模、品牌代言人及電影導演的三重身分,豐富的視點成就了《魅惑紅底鞋》這樣一部非凡的紀錄片。



《銀河街道》小栗旬直闖外太空當宇宙警察

2016/01/13 台灣上映 警察對小栗旬來說駕輕就熟,《東京Dogs》、《無間雙龍》、《Border》都可看到他不同面貌的警察詮釋角度,這次新片《銀河街道》乾脆直接登上外太空當宇宙警察,跟著導演三谷幸喜一起挑戰《星際大戰》科幻片,在《銀河街道》當起維持宇宙和平的警察。



跨越50年記憶《我們的那時此刻》感受電影魔力

2016/01/13 台灣上映 《我們的那時此刻》是由金馬獎導演楊力州耗時兩年,精心籌備的最新作品。也是導演融貫台灣半世紀以來的電影結合時代變化,獻給台灣觀眾的一封用情至深的情書。並可說是華語片史上,陣容最堅強耀眼的一部!更可見到巨星、名導們最後用誠懇無比的態度,對著愛看電影的觀眾深情致謝。



史上最叛逆女星《女權之聲》和過世曾祖父唱反調

2016/01/13 台灣上映 海倫娜寶漢卡特在《女權之聲:無懼年代》中飾演懷有才華卻因女性身分不被社會看重的藥師,值得一提的是當時英國首相阿斯奎斯極力反對女權運動,而在現實生活中,他就是海倫娜的曾祖父!阿斯奎斯在1908到1916年間擔任英國首相,這段期間是電影所設定的背景,也是英國女權運動的高峰期。



《三城記》小鮮肉井柏然姐弟戀上秦海璐

2016/01/13 台灣上映 《三城記》中,秦海璐飾演與湯唯從孩童開始的閨蜜仇肖玲,為生存走江湖跑單幫,出入賭場,風情十足、大膽豪氣,與井柏然在一場逃難中相遇,悄然開啟了姐弟戀。 井柏然飾演一位收舊貨的流浪孤兒,人稱收買華,極具才識但低調行走江湖。兩人片中的浪漫一吻在紛亂的舊時代中特別震撼。



配樂不再撿現成《八惡人》昆汀力邀大師作曲

2016/01/13 台灣上映 現年87歲的義大利國寶級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在日前頒發的金球獎中,以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新作《八惡人》獲得第三座金球獎。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向來喜歡撿現成音樂放入電影中,但每一次都能擦出新火花,過去作品也多次使用莫利克奈的舊曲目。而這回昆汀則做出了全新的嘗試,力邀自己的偶像莫利克奈製作原創配樂。



《Free!劇場版》好禮三重送

2016/01/13 台灣上映 年度話題鉅作電影《Free!劇場版》,即將於2/19起在台上映,為回饋眾多台灣粉絲,不論是在博客來預購電影票,或是動漫節現場購票,多項加碼好康任你挑選,不需再對日本粉絲抱有怨念,日本有的台灣也有!本次更特別爭取加送OLDCODEX台灣演唱會『Veni Vidi』門票,讓大家從2月開始「Free!」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