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1/06

2016/01/06

《驚天巨浪》專業影評、部落客一致推薦

2016/01/06 台灣上映 《驚天巨浪》搶先特映場,獲得專業影評人麥若愚大讚:「特效場面媲美好萊塢,同時展現出挪威壯麗山川美景,美不勝收!」;資深影評人梁良更表示:「這絕對是值得一看的電影,它點醒人類別忽視大自然的反撲與警示。片中一家人無怨無悔付出的愛,令人動容。」



《葉問3》熊黛林來台謝票、亮麗現身

2016/01/06 台灣上映 記者會上熊黛林一現身,高挑時尚的外型就讓現場的鎂光燈閃個不停。時隔6年三扮葉問愛妻,這集與老公葉問和孩子之間多了許多的感情戲,熊黛林對於演出戲份變重,表示這次的演出自己坦然以對,專心揣摩葉問妻子張永成心境,對於家庭對於葉問,甚至是對於自己面對生命課題時的感受,嘗試演出深度並演得深刻,想要讓觀眾也有共鳴。



《新世紀福爾摩斯》被改編254次 創金氏世界紀錄

2016/01/06 台灣上映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指出,全球被改編最多次的人類角色為英國小說家柯南道爾筆下的福爾摩斯,從1916年開始陸續被電影和電視翻拍高達254次,而演出過福爾摩斯的演員則多達75位,因BBC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暴紅的39歲演員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或許不是75位演員中最帥、可能也不是演技最好的,但論性感,他絕對當之無愧。



《神鬼獵人》導演堅持美景實拍 怒回「人工景色」說

2016/01/06 台灣上映 之前曾有言論「為何《神鬼獵人》中那些大自然的壯闊場景不在綠幕前拍拍就算了,這樣能省成本也不用那麼累」,對此導演動怒回應:『我就是不要這些人工的景色,如果我們只是坐在綠幕前,嘴裡喝著咖啡、手裡按著滑鼠拍戲,這樣對得起買票進戲院觀賞的觀眾嗎?這樣的電影很廉價。我要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別無他法,只能盡一切來真實呈現荒野中的原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