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2/31

2015/12/31

《驚天巨浪》狂暴海嘯媲美《少年PI》

2015/12/31 台灣上映 《驚天巨浪》講述歐陸特殊峽灣,因山崩造成80公尺的巨浪襲擊沿岸小鎮,人們必須在十分鐘之內逃出生死,否則將被巨浪吞噬。為打造最真實的海嘯衝擊效果,製片團隊遠赴羅馬尼亞打造巨型造浪池,容量直逼四萬公升。海嘯的鏡頭,都藉著超逼真的電影鏡位與特效被製造出來。



春節溫暖大戲《神廚》透過料理元素傳遞濃厚親情

2015/12/31 台灣上映 《神廚》由王柏傑率領一群雜牌軍包括了任容萱、布魯斯、蔡昌憲、袁艾菲等人,想要打下台灣東海岸餐飲版圖,最後卻演變成爭奪女兒監護權的親情電影,導演馮凱希望能夠透過料理元素來讓觀眾感受到最濃郁熟悉的家常味,傳遞出「天菜、地菜,比不上我家的拿手菜」的溫暖情懷。



李奧納多《神鬼獵人》浸零下20度冰河堅持不靠替身

2015/12/31 台灣上映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主演的新作《神鬼獵人》中,為完美重現真實歷史事件,全片完全不靠替身,不只茹素多年的他堅持生吃血淋淋的牛肝,連浸在零下20度的冰河中載浮載沉這種要命畫面也堅持親自上陣,李奧納多說:『我要觀眾看到是「我」泡在冰河裡逃亡,這樣他們才能相信我、相信這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