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2/23

2015/12/23



《葉問3》首映會 甄子丹領妻小走紅毯

2015/12/23 台灣上映 昨天晚上在樂聲戲院廣場舉辦的《葉問3》延續傳奇首映會,邀請到了功夫巨星甄子丹來台造勢,老婆汪詩詩和一雙兒女亞洲宣傳一路愛相隨,一同亮麗現身走紅毯,現場擠滿近500位影迷駐足圍觀,場面極為熱鬧,也可感受到觀眾對電影的期待。





《大尾鱸鰻2》「三朵花」升級「韓流」元祖級女子天團!

2015/12/23 台灣上映 在第一集裡本來只是KTV陪唱的素珠阿姨、林美秀、王彩樺組成「三朵花」,在《大尾鱸鰻2》被最最「有份量」的金牌經理人「秋梨髖」簽下,還塑造成大紅大紫的「韓流元祖級女子天團LZM」(琳祖瑪女孩),風頭不可同日而語,連堂堂大尾,有事情要當面拜託,也只能乖乖的到三人的簽唱會現場拿號碼牌。



《史努比》帶領影迷回味經典 萌翻全台

2015/12/23 台灣上映 《史努比》在美國上映後開出好口碑,也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動畫電影,這部讓大家等待已久的作品,把史努比、查理布朗、莎莉布朗、露西、奈勒斯、薄荷敏佩蒂、瑪茜和其他眾多經典角色介紹給新世代的觀眾,也讓跟《花生漫畫》一起長大的影迷一起回味這些角色陪伴著我們的日子。



全美票房冠軍《怪物遊戲》誕生新生代女神

2015/12/23 台灣上映 全美票房冠軍《怪物遊戲》除了經典怪物吸睛之外,電影中譜寫純愛戀曲的歐德雅羅許、狄倫明尼特也成為矚目焦點,尤其歐德雅羅許在演出《記憶傳承人》時與眾多大咖包含梅莉史翠普、凱蒂荷姆斯以及歌壇天后泰勒絲合作,貌似性感女星蜜拉庫妮絲的長相和成熟演技,更是讓她前景看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