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1/24

2015/11/24







《寵物當家》2016暑假最古錐動畫首選!

2015/11/24 台灣上映 由Illumination娛樂公司和環球電影公司第五度合作推出全新無敵可愛動畫喜劇《寵物當家》,導演是由克里斯雷納德(《神偷奶爸》系列)執導,《寵物當家》敘述我們所飼養的心愛寵物,在我們每天出門工作或去上學之後,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湯姆荷蘭、班維蕭揭露世紀海難真相

2015/11/24 台灣上映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故事從【白鯨記】作者梅爾維爾尋找艾賽克斯號的倖存者湯姆尼克森開始。在最新釋出的電影畫面中,電影從最年輕的成員:湯姆尼克森出發,採倒敘法,開啟這世紀海難的真相。而班維蕭飾演寫出經典小說《白鯨記》的作者梅爾維爾,他追根究底不放棄的態度,更是催生這整個《白鯨傳奇:怒海之心》故事的起源。





松坂桃李演《圖書館戰爭2》無法融入很寂寞?

2015/11/24 台灣上映 《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續集除了岡田准一、榮倉奈奈、福士蒼汰等原班人馬再次回歸主演外,更找來了當紅的新生代演員松坂桃李飾演福士蒼汰的哥哥「手塚慧」一角,是讓主角們陷入苦戰的關鍵反派角色。松坂桃李表示,因為自己是第二集才加入劇組,飾演的又是反派,很羨慕其它演員感情那麼好。



徐浩峰騎金馬《師父》獲獎感謝王家衛

2015/11/24 台灣上映 以《師父》勇奪本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的徐浩峰,最感謝台灣金馬獎,讓他真正取得「武術指導」的地位肯定。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的徐浩峰,很感謝王家衛《一代宗師》給他機會,當時他多次赴佛山指導《一代宗師》詠春武術,王家衛卻搬出他珍藏的其他門派秘笈,讓他帶回去研究,反讓他獲益良多。



《小孩》奪夏威夷國際影展最佳亞洲電影大獎

2015/11/24 台灣上映 由新銳導演于瑋珊執導的電影《小孩》,在第35屆夏威夷國際影展榮獲「最佳亞洲電影大獎」,為台灣電影再下一城,也是本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唯一獲獎的台灣電影。導演于瑋珊的偶像廣末涼子也隨片來到夏威夷參展,于瑋珊這次不但與廣末涼子住同一層飯店,還在典禮上被引薦認識了廣末涼子與淺野忠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