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1/23

2015/11/23

《灣生回家》灣生蓋章會爺奶興奮會影迷

2015/11/23 台灣上映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台灣唯一代表《灣生回家》,雖沒拿下獎項,但此次特地再度返台的五位灣生爺爺奶奶,冨永盛、清水一也、松本洽盛、家倉多惠子、竹中信子,對於能參加金馬獎盛會都感到相當興奮,除了參加金馬獎之外,爺爺奶奶更期待在今天中午與影迷相會,舉辦蓋章會。



染谷將太《爆漫王》扮天才漫畫家 大打CG漫畫戰!

2015/11/23 台灣上映 日本電影《爆漫王》改編自爆賣1500萬本的同名暢銷漫畫,描述現代漫畫家的創作及競爭過程。其中飾演主角競爭對手新妻一角的染谷將太更被網友力讚是神還原,扮起不懂人情世故、只會畫畫的超強天才漫畫家,造型跟神韻都與漫畫原著高度相似。染谷將太原本就有看過漫畫,覺得新妻惠一兒的角色非常有挑戰性,而大根仁導演對他的唯一要求,竟然是「請不要演成L」!



鈕承澤情義相挺《一個勺子》導演場好評爆棚!

2015/11/23 台灣上映 陳建斌憑藉《一個勺子》贏得第51屆金馬獎佳男主角和最佳新導演兩座大獎。11/22舉行搶先口碑導演特別場放映,導演陳建斌更在台灣跑起宣傳,特別出席參與觀眾映後QA,並大展親合力和粉絲大合照。陳建斌與導演鈕承澤在《軍中樂園》合作建立深厚情誼,百忙之中特別出席前來力挺,陳建斌也邀請到導演侯孝賢、易智言、林立書、演員郎祖筠、林心如、林辰唏來到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