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1/15

2015/11/15

英國雙帥出席《怪物》紐約首映會

2015/11/15 台灣上映 由兩大英國當紅男星詹姆斯麥可維及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搭擋演出的新片《怪物》近期展開宣傳,10日晚間雙帥更由導演保羅麥格根的帶領下抵達紐約出席首映會,在新片中有極度精彩對手戲的兩人非常有默契地都理了個大光頭裝著西裝帥氣踏上紅毯,更大方與現場粉絲互動拍照。



初主演就全裸《D坂殺人事件-SM誘惑》一刀未剪超激上映

2015/11/15 台灣上映 「日本推理之父」江戶川亂步逝世五十周年的紀念作品,《D坂殺人事件-SM誘惑》找來話題女星祥子演出,而她初主演《D坂殺人事件-SM誘惑》便大膽全裸上陣,還未演出前祥子也表示覺得對於這樣的鏡頭有些不安,祥子:「但實際試過才發現,全身被綑綁起來非但不會不舒服,反而還有些興奮,這樣的親身經驗,讓我明白原來SM也是一種很不錯的性愛互動方式。」



犯罪、懸疑、幽默三味一體《心迷宮》令人拍案叫絕

2015/11/15 台灣上映 《心迷宮》上映以來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導演忻鈺坤以高明的手法呈現出「一口棺材換了三家人認屍」看似嚴肅卻又充滿黑色幽默的趣味。且觀眾看電影時可以看到所有的事情,知道所有劇中角色的秘密,但是劇中的人物全部不知情,「當你知道所有事情,然後又眼睜睜看著劇中角色直直往那個地方走去,那種心裡很癢超想跳起來叫住他的衝動,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