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0/23

2015/10/23

第25屆哥譚獨立電影獎 入圍名單

2015/10/23 新片快訊 由美國獨立製片協會主辦,今年25歲的哥譚獨立電影獎(Gotham Independent Film Award),向來以鼓勵獨立電影為宗旨,今天公佈最新的入圍名單,其中以Iphone 5S拍攝,製作成本低於一百萬美元的《夜晚還年輕》也入圍今年最佳影片項目。



大衛歐羅素新作《翻轉幸福》中文預告上線

2015/10/23 台灣上映 連續三次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提名的好萊塢大導大衛歐羅素,今年與被他一手捧上奧斯卡影后的珍妮佛勞倫斯再度攜手,推出自編自導新作《翻轉幸福》,改編自美國成功女企業家喬伊曼加諾的真人真事,首支中文正式預告片於今日上線。







《神秘沼澤》不合雙警探 戲外爭影帝

2015/10/23 台灣上映 《神秘沼澤》把電影背景設在80年代初期,兩名奉命搭檔的警探,下放到安達魯西亞窮鄉僻壤的小鎮追蹤少女失蹤案。西班牙演員哈維爾古鐵雷茲,成功挑戰其中黑白難分的老練警探,讓他一口氣橫掃至少8座影帝獎座,還包括有「西班牙奧斯卡」之稱的哥雅獎影帝獎座,一同提名角逐影帝的尚有電影裡不合的辦案搭檔,「西班牙西恩潘」拉烏阿雷瓦洛,真可謂是從戲裡對峙到戲外。



《女權之聲》空降英國周末票房

2015/10/23 台灣上映 《女權之聲:無懼年代》上周在英國率先全球上映,開出票房好成績,僅輸給動畫電影《尖叫旅社2》,勇奪亞軍。《女權之聲:無懼年代》卡司陣容堅強,由奧斯卡影后三冠王梅莉史翠普率領凱莉墨里根、海倫娜寶漢卡特、蕾夢娜葛瑞及安瑪莉達芙等知名女星爭取投票權,取材自100年前英國女性為權益抗爭的真實史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