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6/26

2015/06/26

「北京電影展映」三天兩片免費看!

2015/06/26 影音公會、首都影視產業聯盟聯合主辦的台北「北京電影展映」,即將在6/30至7/2連續三天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特別放映《親愛的》《黃金時代》兩部精采華語電影。6/29起可至影音公會櫃檯索票。



台北電影節今開幕 《俠女》修復版亞洲首映

2015/06/26 台北電影節將於今晚由鄭文堂導演的新片《菜鳥》盛大揭開序幕, 除了端出精心策劃精彩節目,今年睽違40年重返坎城影展、風光奪目的《俠女》將在台北電影節放映數位修復版,徐楓、白鷹及石雋也將現身映後座談。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華裔女星令人驚艷

2015/06/26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不僅由英國喜劇笑匠賽門佩格及《控制》羅莎蒙派克攜手主演,更有尚雷諾、克里斯多夫普拉瑪、戴倫史柯斯嘉等人客串同樂,亮麗搶眼的華裔女星Ming Zhao也為電影獻出處女作。



《愛情停看聽》班金斯利靠冥想變身印度運將

2015/06/26 曾四度入圍奧斯卡並以《甘地》傳記片拿下奧斯卡影帝,近年飾演「滿大人」話題滿分的英國男演員班金斯利,這次在新作《愛情停看聽》化身為從印度到紐約討生活的計程車司機,被視為繼甘地後再度飾演印度人角色。



宋芸樺泡冰水泳池十小時 哭喊拍戲超崩潰

2015/06/26 以《等一個人咖啡》迅速累積螢幕人氣的宋芸樺,近日為了新片《我的少女時代》吃盡苦頭,不僅失足跌倒,頭部著地大噴血,因劇組冬天開拍,因此得於6度冰水泳池拍攝水底戲,讓宋芸樺與王大陸頻頻尖叫,冷到飆淚。



又水影展開幕 連續兩週13部強檔輪番上映

2015/06/26 《2015又水影展-大城市小故事》已於6/25開幕,在為期兩週的影展期間內,將輪番上映13部日本強檔鉅片,並由六月初引起影迷瘋狂,日劇女王天海佑希所主演的電影《蒼之亂》「導演加長版」作為影展開幕片!



《風中家族》王童盛讚楊祐寧詮釋佳

2015/06/26 即將在暑假強檔上映的《風中家族》導演王童盛讚楊祐寧將盛鵬這個角色的在愛情裡的揪心與在兄弟、父子情之間為盡責任忍讓犧牲的態度,詮釋表演的非常好,他認為楊祐寧的表演會讓觀眾不自覺得喜歡上他的演出。



《吸血鬼家庭屍篇》特映 現場免費送「血」

2015/06/26 《吸血鬼家庭屍篇》日前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特別放映會,工作人員化身吸血鬼型男及辣妹驚喜出現戲院現場,不過這次他們不吸血,倒是喊著「飲血請勿過量,蕃茄汁請多喝」的口號,現場發送起蕃茄汁與大家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