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6/16

2015/06/16



《命運‧晚餐》影帝為兒心力交瘁

2015/06/16 養子不教誰之過?渾身充滿書卷味、素有「義大利梁朝偉」之稱的威尼斯影帝路奇洛卡西歐,最近在新片《命運‧晚餐》重操舊業」飾演一個總在第一線搶救孩子的小兒科醫生保羅,有著非常具突破性的驚人演出。



《角頭》花絮公佈 打鬥戲都來真的!

2015/06/16 《角頭》今日發佈第二支花絮-頂庄幫篇,而在電影中同屬於頂庄幫的角頭們,黃鴻升、孫鵬、蔡振南、倪子鈞、張立東等演員也在花絮中娓娓道來,為何成角頭、為何演繹角頭,其精彩程度不輸電影。



榮倉奈奈終如願配音《柯南:業火的向日葵》

2015/06/16 憑藉電視劇《求婚大作戰》一炮而紅的榮倉奈奈,這次受邀參演《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擔任戲中關鍵角色,精通西洋畫鑑定的專家-宮台夏海的繪畫鑒定師,負責保護梵谷知名作品「向日葵」的七武士中的一員。



《命運‧晚餐》美影評讚冷酷新經典

2015/06/16 威尼斯影后喬凡娜梅諾茲歐娜最近在新片《命運‧晚餐》有極突破性的演出,她飾演一個愛看電視的家庭主婦,卻無意間發現自己兒子上了社會新聞,還成為殺人元兇,讓她簡直不敢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