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6/16

2014/06/16

《極光之愛》台灣最北端富貴角殺青

2014/06/16 月姊更是紅著眼眶說:「不管《極光之愛》票房有沒有回本,都希望這群感情融洽的劇組伙伴們再回來拍屏風特攻的下一部電影。」語畢並深深一鞠躬藉以表達對劇組最高的謝意。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新版黃飛鴻彭于晏

2014/06/16 彭于晏表示:「我也是這次才知道,可能某一場武打戲要花費兩個禮拜、三個禮拜才能拍完。所以說,大家看到的每一場打戲,都是我們經歷了地獄一樣的拍攝體驗才完成的。在雨裡、在火裡,甚至在空中,大家也會經常受傷」





《異次元的狙擊手》刷新紀錄

2014/06/16 《異次元的狙擊手》截至6月13日上映至今共56天(邁入第9週),在日本票房突破40億,成為柯南劇場版系列最高票房紀錄,而且是第一次突破40億大關!現仍在上映中。



《盂蘭神功》搶拍「蘭可兒靈異事件」

2014/06/16 張家輝表示在構思鬼附身畫面時,《盂蘭神功》的編劇被拿了這段影像給他參考,他當時看了便覺得非常可怕,第一直覺也想到是鬼上身,「所以片中有一段我的妹妹被鬼附身的片段,立刻就用了這個元素。」



《去看小洋蔥媽媽》小兵立大功

2014/06/16 岡野在2012年1月悄悄於家鄉長崎自費出版《去看小洋蔥媽媽》,注意到這本書的製作人立刻提出想把本書拍成電影的希望。書則在長崎的老牌書店排行榜上連續兩個月蟬聯第一名,本書就在賣完庫存後又再次重版的循環中



《巴黎時尚女魔頭》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

2014/06/16 被《穿著Prada的惡魔》梅莉史翠普飾演的安娜溫圖(Anna Wintour)視為最大勁敵的人就是卡琳洛菲德,兩人各自是美國及法國《VOGUE》總編,即使公開場合互稱姊妹,私底下不合、競爭消息時有所聞





謝霆鋒稱拍愛情戲累心 高圓圓否認奉子成婚

2014/06/16 謝霆鋒和高圓圓對於這段跨越雙城的愛情也回味不已,稱分別在北京和紐約兩大代表性城市談戀愛,感覺十分奇妙,好像代表著愛情的兩個階段,北京是「如何追到女神」,而紐約則代表「相愛之後如何相守」。



《Z風暴》演技派男星大集合

2014/06/16 由於必需摔在古天樂所坐轎車的擋風玻璃上,雖然位置摔得精準,但用力過猛而砸碎了擋風玻璃,幸好沒有碎裂開,才沒傷到古天樂的臉,古天樂也心有餘悸的說:「真沒想到力道那麼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