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9/07

2012/09/07







小安海瑟薇《人間師格》巧扮雛妓

2012/09/07 拍攝《人間師格》時年僅14歲的莎曼蓋兒,以甜美外型與叛逆性格的高反差,成功詮釋任性而天真的雛妓,和安卓布洛迪產生似家人又似情侶的微妙情愫,揪心的演出讓人聯想到娜塔莉波曼13歲時的《終極追殺令》。





張鈞甯獻聲《巴黎魅影》 渴望唱戲劇主題曲

2012/09/07 為《巴黎魅影》的英文版女主角配音的凡妮莎巴哈蒂是法國著名歌手,動畫主角又是歌廳駐唱的歌手,因此配中文版時,張鈞甯參考了原先凡妮莎的配音,再加上自己對角色與劇情的感受用自己的方式呈現。







《變羊記》首映星媽羊媽造勢

2012/09/07 在《變羊記》這部台灣罕見的靈異奇作有吃重演出的動物演員「羊姐」,最近恰好即將臨盆,預產期還跟電影上映日9月7日同一天。牠的媽媽於是代女上陣,來參加這場別開生面的電影首映會。



ㄚ頭拍戲全靠黑狗嚇阻陰間兄弟

2012/09/07 劇中飾演一隻會帶賽主人的黑狗-黑莓,現實生活中反而為主人「驅魔」,就在大家陷入一片恐懼的心情中,只看到黑莓衝到門口狂吠,並淡定的坐在門口,彷彿為了讓拍戲順利當起了守護神。





《監屍器》取材時事 隱射家族遺產爭奪戰

2012/09/07 第一篇章《幽靈人間[泰]》跟台灣某家族遺產角力戰的相似,導演強調:「這是參考泰國許多富商後代爭奪遺產,所發想拍攝的故事;雖然血濃於水,但面對金錢的誘惑,大家還是露出令人恐怖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