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5/22

2012/05/22



《米其林廚神》布拉斯父子神隱大鬥法

2012/05/22 美食電影《米其林廚神:美味的傳承》,劇情描述了這位「廚神」的崛起,原來米修唸大學時學的是科學,某次因為母親病倒,他不得不回家代母職、照料家族餐廳生意,卻一頭栽進了廚房,人生竟來個急轉彎…。



第48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得獎名單

2012/05/22 韓國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日前已公佈得獎名單。歷史劇《捧日之月》、《樹大根深》等是電視劇方面的大贏家,電影方面則是真實題材改編影片《斷箭 [KR]》等受青睞。





《天外封鎖線》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2012/05/22 《天外封鎖線》(Lockout)上週在台上映即以全台近八百萬的數字拿下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網友大讚「全程緊湊、不拖泥帶水!」「蓋皮爾斯的身材與垃圾話式的幽默讓人愛翻了!」「這才是真正的科幻打鬥爽片!」



《愛情大凸搥》主題曲清新浪漫

2012/05/22 《愛情大凸搥》導演這回親自執導音樂錄影帶,並精心打造夜總會般的浪漫奢華場景,Luna與三位男星也都盛裝拍攝。面對如此隆重的場面,Lula一開始還有些拘謹,不過導演放手讓他們在拍攝時自由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