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3/02

2012/03/02



《飢餓遊戲》美媒預測首週北美票房破一億

2012/03/02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推崇的原著作者蘇珊柯林斯則在臉書上說:『我已經看過了這部電影,不論是場景、畫面還是角色的描述都跟書中一模一樣,導演完全把小說原封不動的搬上了大銀幕,並且更生動更刺激!...』



劉德華變裝癖上身,想穿葉德嫻衣服!

2012/03/02 劉德華、葉德嫻兩人多年後再次攜手合作,彼此惺惺相惜;葉德嫻大讚劉德華渾身肌肉線條美好;而許鞍華導演開玩笑說:「華仔是一個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都藏得很好的人,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喜歡葉德嫻!」



《我,19歲》青澀情懷週六首播

2012/03/02 兩條停留在19歲的平行線,卻因一首不知名的樂曲,交織出璀璨的生命樂章。《我,19歲》呈現關渡、淡水美景,洋溢濃濃青春氣息與浪漫奇想,張捷憂鬱眼神被譽為「小梁朝偉」,黃國倫電影處女秀堪稱台版貝多芬...



《女朋友。男朋友》尋找新女聲新男聲

2012/03/02 《女朋友。男朋友》以台灣社會急遽改變的30年為背景,讓這段在友情、愛情、親情掙扎與糾葛的感人故事更扣人心弦;導演誇獎,這是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從影以來最厲害、最突破性的演出!





《海苔億萬富翁》 泰國版馬克佐克柏

2012/03/02 泰國電影《海苔億萬富翁》,將全泰國最大海苔品牌「小老板海苔」少年富翁伊提帕.柯彭溫奇的真實故事給搬上大銀幕。巧合的是,這位少年富豪的人生經歷,竟與《社群網戰》臉書創辦人馬克.佐克柏有諸多相似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