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7/21

2011/07/21

《一路有你》剪不斷理還亂的纏蜷愛戀

2011/07/21 電影《一路有你》讓人回歸到雋永的純愛老路,型男古天樂片中大享齊人之福,與正牌女友莫文蔚、小三黃奕一段三角戀,戲外坦言和黃奕雖然初次合作,但心有靈犀,默契一級棒!緯來電影台將於7/24晚間九點全台首播。





《雪花與秘扇》製片鄧文迪 英勇救夫爆紅

2011/07/21 由這兩天以「飛身救夫」在國際媒體爆紅的鄧文迪所監製電影《雪花與秘扇》將於明天在台上映;如同鄧文迪的堅毅與果斷,《雪花與秘扇》中兩個跨世代的女性所表現出的性格與情感則讓參與電影試片的影評與媒體為之動容。



藥師丸博子大讚WASAO是「天才狗明星」

2011/07/21 日前《哇沙噢與我》舉辦首映會時,女主角藥師丸博子、導演錦織良成以及WASAO均一同現身,藥師丸博子說:『WASAO在電影中出現了很多原本沒有設定在劇本中的感人鏡頭,牠簡直就是天才狗明星。』



《Cars 2》 新角色麥克飛彈捲土重來

2011/07/21 迪士尼皮克斯年度鉅獻《Cars 2:世界大賽》是繼《玩具總動員》系列後第二部續集電影,堅持沒有好故事絕不拍續集的皮克斯,在醞釀了五年之後,終於讓這部令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的賽車故事,有了續集。



《武俠》台灣首映 聲勢浩大

2011/07/21 《武俠》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行空前盛大的首映典禮,現場除了陳可辛導演、攝影師包軒鳴和三位主角甄子丹、金城武、湯唯共同出席,而日前輕微中風,目前仍積極復健的「獨臂刀王」王羽也首次出席了《武俠》首映會。



《忍者亂太郎真人版》邀大小朋友開心一夏

2011/07/21 《忍者亂太郎真人版》將於暑假尾巴8/26上映,改編自尼子騷兵衛連載26年的漫畫「落第忍者亂太郎」,真人版邀請了日本知名導演三池崇史操刀,以及於日劇「天地人」演出精湛而爆紅的童星加藤清史郎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