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7/06

2011/07/06



慕尼黑影展《溫心港灣》勇奪最佳外語片大獎

2011/07/06 芬蘭大導演阿基郭利斯馬基的喜劇電影《溫心港灣》在剛落幕的慕尼黑國際影展抱回大獎,這部剛在今年坎城影展上博得好評、並奪下「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電影,在週日的頒獎典禮上,獲頒「最佳外語片」殊榮!







金凱瑞絕招盡施 口愛企鵝臣服稱爸

2011/07/06 喜劇天王金凱瑞在《波普先生的企鵝》裡大展絕招,好讓這群口愛企鵝寶寶更入戲,除了隨時鮮魚伺候外,還帶著他們一起穿越紐約的繁華街景,進入不同的知名景點和漂亮的中央公園,而激發出逗趣幽默的演出效果。



法國爭議作家禁書《巴黎舞男》重見天日

2011/07/06 《巴黎舞男》改編自爭議法國女作家蘿荷‧夏彭提耶的同名小說「Gigola」,這部在當時驚世駭俗的女同志情慾小說,由於對性的描寫過於露骨,在當時被視為傷風敗俗的禁書,直到30年後才得以正式出版並翻拍電影。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第2波重量級頒獎人曝光

2011/07/06 今年「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第2波重量級頒獎人曝光,不僅有魏德聖、戴立忍兩位曾獲「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的導演,更有阮經天、陳意涵、張震、張榕容等超級偶像明星,及揚名國際的導演蔡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