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9/02/26

2009/02/26



經典老爺車 拍片現場好像大拜拜

2009/02/26 拍電影的時候,劇組常常因為機動的需求,總會不成文地準備許多麵包、熱狗與飲料在一旁等候,種類之多,數量之大,通常佔據拍片的一大開銷,但是這次拍攝《經典老爺車》食物費用竟然省了一大筆。



《游龍戲鳳》舒淇跳艷舞

2009/02/26 舒淇第一次在電影中展露舞技,因為她在《游龍戲鳳》中演出一個愛跳舞的女孩,但是沒想到要學會跳舞可不容易,甚至他們還特別邀請到林子祥一起來幫忙她搞好舞技,還有踢躂舞,在電梯、在街上和華仔擁舞



御宅女王中川翔子強力推薦 <虎與龍>

2009/02/26 「純愛」在日本一直是十分受歡迎的題材,如「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等電影也曾極盛一時,而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到了動畫身上!曾經榮獲2007輕小說大賞戀愛喜劇部門第一名的《虎與龍》,動畫終於在本月正式進軍台灣!



本木雅弘受封榮譽市民 首相道賀鼓舞人心

2009/02/26 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自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後,對日本而言是近日來最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在得知獲獎時表示:「那真是太好了!」男主角本木雅弘更受封「桶川市市民榮譽獎」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2009/02/26 以黑馬之姿一舉奪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將在今晚舉辦首映會,電影代言人李威兩個星期前就向大家宣布接下此項重任,在苦練兩星期的「納棺」訓練後,一出場身著西裝並將留了許久的鬍子全剔除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以一打十

2009/02/26 盧貝松編劇、監製、連恩尼遜主演的《即刻救援》開片首週勇奪北美票房冠軍,目前北美票房已突破一億美金大關,在國外知名電影網站imdb上近五萬位觀眾評分平均高達8分



《好天天》陶子配音配到哭

2009/02/26 心路基金會推出創立二十週年的紀錄片《好天天》。《好天天》以心路所服務的智障者其一生的縮影故事為題材,企盼以這一群最不起眼的弱勢族群,寫真其生命歷程,藉以激勵社會大眾。



《與巴席爾跳華爾滋》舞動和平之愛

2009/02/26 已拿下本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並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與巴席爾跳華爾滋》,在眾多影評人的「2008年最佳外語片」名單中,屢次名列前矛,看過的觀眾也都給出前所未有的超優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