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8/01/30

2008/01/30





周星馳想成家了嗎

2008/01/30 徐嬌在VCR中表示,扮演男生最大的困難是要學他們的《野蠻》,周星馳說,徐嬌試鏡時長髮及膝,來到片廠後他除了要求徐嬌要像個男生,還拜託徐媽媽讓徐嬌在家裡也要保持男生的樣子。



《潛水鐘與蝴蝶》-年度十大最佳影片

2008/01/30 最近在金球獎拿下最佳導演獎和最佳外語片的《潛水鐘與蝴蝶》,自2007年在坎城影展獲得最佳導演獎之後,便陸續不斷在許多影展中或班許多獎項的肯定,繼金球獎之後,上週又在今年的奧斯卡獎名單中...





《星光傳奇》未演先轟動

2008/01/30 電影《星光傳奇》還未上映,粉絲卻已經癱瘓電影公司電話線,未演先轟動,電影公司表示一切都始料未及。原來,隨著星光二班專輯上市,隨專輯附贈的星光貼讓歌迷造成一股搶購熱潮...



哇! 裘德洛「帥哥變醜男」

2008/01/30 裘德洛在威尼斯競賽片《非常衝突》裡,不僅挑戰前輩戲精米高肯恩25年前演過的角色,還與米高肯恩大演針鋒相對對手戲,更要一人飾兩角,一個是搶人老婆的演員帥哥,另一個是調查謀殺案的醜怪偵探。



希拉蕊史旺 從影后變走音歌后

2008/01/30 「上一秒讓你眼淚?堤,下一秒又令你破涕為笑!」這是上月在全美聖誕強檔,一路衝上冠軍約會電影票房的《P.S.我愛妳》,被美國洛杉磯時報影評的盛讚。



《茉莉人生》入圍法國凱薩獎最佳影片

2008/01/30 法國動畫《茉莉人生》再傳捷報,繼入圍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後,回到家鄉法國又繼續揚威,法國電影最高榮譽的凱薩獎公佈第33屆凱薩獎入圍名單,《茉莉人生》共計入圍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等六大獎